切它网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人才招聘 | 最新资讯 | B2B老数据 | 商人社区 | 免费开店 | 手机切它网
普通加强版会员

广东省辛格林电梯有限公司

乘客电梯、别墅电梯、自动扶梯和自动人行道...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辛格林电梯用品质打造旧楼加装电梯新名片
新闻分类
赞助商链接
企业新闻中心
辛格林电梯用品质打造旧楼加装电梯新名片
日期:2016-10-25 12:49                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
核心提示:辛格林电梯用品质打造旧楼加装电梯新名片目前,消费升级正在成为今后十年影响中国经济发展和社会变迁的主要动力,也成为经济领域的热词。消费升级映射出消费者核心诉求的变化,即越来越少的将就,越来越多的讲究。富兰克林曾
辛格林电梯用品质打造旧楼加装电梯新名片

目前,消费升级正在成为今后十年影响中国经济发展和社会变迁的主要动力,也成为经济领域的热词。消费升级映射出消费者核心诉求的变化,即越来越少的将就,越来越多的讲究。富兰克林曾说过:“只要你发明一个更好的捕鼠器,你的家将门庭若市”,品质决定市场,“更好”实质就是产品的品质。


消费升级带来的效应是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更追求使用产品所带来的舒心体验和卓越品质。无论是到国外购买奢侈品,还是抢购马桶盖,都表明消费者不再仅仅满足于产品的基本功能,随之而生的是更多细化、更的需求。当大家愿意为好产品买单的时候,好企业的福音就到了。

在与消费者密不可分的电梯领域,有一家已经走过了112个年头、始终致力于为客户制造更安全、更舒适、更平稳的电梯。百年的历史跨越,承载生命重托,创造美好生活。而对于旧楼加装电梯品牌而言,112年的时间跨越是品质过硬的见证,更是对用户可靠的陪伴。


作为电梯生产企业,辛格林种类齐全,产品涵盖乘客电梯、别墅电梯、医用电梯、斜行电梯、观光电梯、载货电梯、无机房电梯、有机房电梯、汽车电梯、旧楼加装电梯与改造等多个系列等多个系列,力求实现精细化和差异化服务,360度全面满足各种客户需求。


辛格林设计的老房加装电梯,为了提高建筑空间的利用效率,电梯钢结构井道的尺寸尽可能小些,既保证电梯钢结构井道安全运行的前提下,各部件之间的间隙尽量小。不仅完美的展现了紧凑的空间、和整体的美观。其运行速度快速平稳,产品安全性高,安装简便。还可以根据不同的土建设计、方便快捷。


作为佛山旧楼加装电梯行业先驱者的辛格林电梯,产品是一流的,价格是合理的,服务是其他人都比不上的。更重要的是,辛格林电梯大大改善生活质量,提高工作效率,为你归家保驾护航!

相关资讯:
手机资讯